福州新闻网
  
  
  

工行切实加强行风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效率

2014-10-08 10:1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加强行风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领先当地同业窗口服务标杆,推进网点服务规范化建设,积极解决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中高端客户中10分钟内占比从第一季度的61.27%上升到70.95%,提升了9.68%; 普通客户中30分钟内占比从第一季度的86.38%上升到92.88%,提升了6.5%。

  该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十分重视客户普遍反映排长队问题,深入落后网点进行调研,分析客户排长队的原因;强化服务效率的监测考核,适时调整对网点排长队的考核指标,引导各网点进一步压降客户等候时间;科学设置网点排队管理系统叫号逻辑,减少因贵宾客户无序插队引发的客户投诉,特别对落后网点实施重点帮扶。

  与此同时,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着力打造领先当地同业窗口服务标杆,推进网点服务规范化建设。各营业网点规范运用统一设计的客户意见簿,在网点统一悬挂服务温馨提示板,向客户展示本网点主要业务种类、客户流量分布情况、办理常见业务所需证件、网点现场服务管理责任人、现场投诉处理流程等事项,改善客户的现场服务体验;组织拍摄营业网点基础服务规范示范片,将《晨会》规范示范片刻成光盘分发所有营业网点,以直观、生动的形式进一步明确营业网点服务标准;规范常见服务场景和应答话术,确保营业网点各岗位人员熟练掌握运用,加大对营业网点规范服务典型案例的发掘和推广力度,提高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邱陵】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