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政协新闻组重要通知(2月27日)
http://news.fznews.com.cn    2010-3-2 17:39:4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政协新闻组重要通知

  定于2010年3月1日(星期一)下午2:30在政协礼堂(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内地记者情况通报会。

  通报会主要内容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有关情况,政协新闻组负责人介绍新闻报道有关安排,“两会”警卫组负责人介绍采访工作有关规定。

  请已经办理采访政协会议的媒体记者(各媒体可派一名代表,其他已经办理证件的记者也可参加),以及地方政协负责办理地方媒体证件的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人员请于3月1日下午2:20前进政协礼堂南门,车停礼堂南广场。

  会议结束后发放记者证及记者车证,逾期不再发放。

【编辑:陈玲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