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一节南孚炸翻了电脑 液晶屏立刻变成花屏
http://news.fznews.com.cn    2009-7-30 9:3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以前一直听人说,手机电池爆炸,笔记本电脑电池爆炸。总觉得那帮人倒霉,看热闹,现在可好,一不留神,我居然也中奖了…… 

  就在昨天上午,上班时间,我们的办公室里,突然“嘭”地一响,就好像在屋子里炸响了一个二踢脚一样。当时我正在其他人工位前面跟人说话,吓得一哆嗦,差点当拉登寻仇来了。结果等了半天没其他动静,觉得这声音来的方向怎么这么熟呢,爬回自己工位一看,我靠,那叫一个惨啊……

  我桌上放着刚领来的两节还没用过的南孚5号电池,其中一节已经自己炸开了。效果么,也跟刚放完的二踢脚差不多,电池身首异处,飞起多高,灰色的电池粉末溅的乱七八糟的。

  拉登没来,我的电池倒是当场斩首了。当然这不算啥,让我最欲哭无泪的是,我桌上的电脑啊……电池的金属盖子飞起的同时,恰好砸中了电脑显示屏,液晶屏立刻变成了花屏——好端端的一台联想小黑,就这么变成了瞎眼残废。

  (网友提供)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