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论坛登录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学习领会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武警忠诚卫士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6-30 14:57:40   来源:新华网

胡锦涛会见一至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6月18日,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曾庆红、罗干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一至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新华社发(杨子恒摄)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曹智 张东波)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一至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受到表彰的“中国武警忠诚卫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参加了会见。

  胡锦涛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受到表彰的一至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就是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的杰出代表。在同志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武警官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充分展现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胡锦涛强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武警部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中国武警忠诚卫士”为榜样,始终做到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高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参加会见。

  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也参加了会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治委员隋明太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图说新闻
 
更多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看地图·读新闻
 
更多

·马尾造船厂移至连江

热点专题
 
更多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