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2007迎春座谈会 > 正文
昆明市工商联福州商会成立大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5 23:0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工作,11月5日上午,昆明市工商联福州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市官渡区官渡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商会发展会员近300家,涵盖了在昆明市的福州籍企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会员企业家中资产在五千万元以上的有近30家,资产在一千万元以上的企业有近50家。主要分布于铁路、公路建设、隧道工程、市政工程、矿业、钢铁制品、建材、食品、五金、汽配、石材、贸易等行业,凝聚了强大的实力。

  大会由福州市工商联副会长张德生主持,顺利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吴翊良会长及若干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组成的领导班子,并聘请了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玲,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序和,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许赞霖以及世纪金源集团主席黄如论为名誉会长和平潭第二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林庆忠、云南省曲靖双友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见杭以及云南先福集团董事长李枝官为商会顾问。

  参加大会的来宾多达500余人,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田云翔,昆明市政协主席徐之信,昆明市人大副主任田翔,福州市政协主席王文贵,福州市人大副主任张守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序和,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双月等领导出席了大会。田云翔书记和黄序和市长都为大会致了贺词并作了重要讲话。双方均表示,商会的成立进一步促进的昆明同福州市的友好城市关系,有助于两大城市携手并进共同发展。黄序和市长还对商会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商会积极发扬桥梁纽带的作用,尽心竭力,为两地经济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福州商会成立大会庆典宴会。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