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2007迎春座谈会 > 正文
天津市福州商会成立 为津福经济搭金桥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5 23:1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11月18号下午,天津市福州商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庆典,宣布正式成立。天津市工商联、福州市工商联联合主持了当天的天津福州商会成立庆典。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天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卢金发,中共福州市委书记陈扬富和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给新成立的天津市福州商会授牌、授印,大会选举了商会的领导机构,林光被选为天津市福州商会会长。

  300多位福州籍在津企业家成为天津市福州商会的首批会员,他们分布在天津市的建材、机械、茶叶、陶瓷和房地产等诸多行业,近二十年来为天津市现代化经济建设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商会成立将把握十一五计划关于建设环渤海经济区、京津都市圈的重要机遇,为进一步推动津福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为南北经济建设搭架金桥贡献力量。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