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1 17:01: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月13日,我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由市工商联会长、支部书记邓麟喜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直机关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邓麟喜、郭如麟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邓麟喜会长要求,新一届委员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组织的战斗堡作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深入开展以“创建文明机关,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为主题的创建活动,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