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晋安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1 16:5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月13日,晋安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围绕会员企业积极投身“海西春雨行动”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研究探讨晋安区工商联如何引导会员企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区工商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昌棋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积极参与“海西春雨行动”为建设新农村作贡献》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海西春雨行动”,为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刘昌棋部长向与会常委们简要介绍了《晋安区委统战部开展“海西春雨行动”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区统一战线开展“海西春雨行动”拟建立的“五个平台”,即定点联系帮扶一个村(宦溪镇宦溪村)、帮助一个结对子扶贫村(寿山乡芙蓉村)、资助不少于30名贫困学生、结对子帮助不少于30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和帮助不少于30名农民进城务工的工作目标。下一步,将组织企业家们到北峰开展调研,并举行“海西春雨行动”的启动仪式。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