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海西春雨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1 16:4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福州市工商联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上关于《响应“海西春雨行动”,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的号召,踊跃参与光彩事业,努力变“输血工程”为“造血工程”,扶贫帮困、项目帮扶、就业扶贫。百洋有限公司把资金、技术、人力以及对市场的开发投向农村,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现代管理经营模式,发展农产品加工,争取带动农村走上富裕之路。福州市工商联副会长、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生淦,带领百洋公司股东投资1300多万元,从美国等地引进360万尾美国斑点叉尾鱼淡水养殖品种,率先投放在闽江水口水电站闽清库区和南平市延平库区,建立了两大养殖基地,通过基地示范、举办技术培训班等形式,指导和带动了周边农民养殖,建立起全国最大的万亩网箱养殖美国斑点叉尾鱼基地。此前,百洋公司对美国斑点叉尾鱼的经济价值进行了充分评估,并组织科技人员进行技术攻关,终于攻克了水库网箱养殖美国斑点叉尾鱼的技术难关。同时对美国斑点叉尾鱼进行深加工,并全部出口欧美和日本等国家,获得显著经济效益。百洋公司表示:将继续拿出巨资,无偿地向农民提供养殖及加工技术,以帮助农民尽快富起来。我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参与“海西春雨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贡献。

  ▲福州市工商联副会长、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沈国董事长,积极响应福州市工商联的号召,投身“海西春雨行动”,在近日闽侯县开展的“关怀助学”活动中慷慨解囊,资助三名农村贫困大学生每人各3000元。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