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给企业家、企业家太太们的一封信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1 16:4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尊敬的企业家及企业家太太们:

  是党的改革开放的政策给了我们机遇;是福州这方热土给了我们创业的舞台;是勤劳勇敢、艰苦奋斗带给我们今天的成就。当我们事业蒸蒸日上之时,我们“位卑未敢忘忧国”。因此我们特向企业家及企业家太太们发出如下倡议: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人类最崇高、最美好的情感与美德。多年来我们企业家及企业家太太们做到了。我们看到抗洪救灾有您的支持;春风行动有您的身影;资助贫困学子有您的贡献。为了我们生存的社会更加和谐、详和,为了聚集更多人力、物力、财力,为了更有效的资助最需要帮助的人,为了变被动捐助为主动捐助,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热诚邀请您参与首支由企业家倡导的慈善回报基金会“福州企业家春晖基金会。其宗旨是乐善好施、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帮助最需要的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基金会期待着您的关注,呼唤着您的参与!殷切期望您成为基金会的一分子。兄弟姐妹们,请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发挥您的余热,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将涓涓细流汇集成浩瀚的爱之江河。您的爱心和善举,将把温暖带给社会;您的真诚和热情,将唤起人们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您的支持与勉励,将鼓起他们努力拼搏创造美好未来的勇气。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亲爱的企业家及企业家太太们,行动起来吧!只要您献出一点爱,明天定会绽放出爱的花蕾,结出爱的硕果!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共同成就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共同创建一个温馨、和谐、美丽的爱心世界!相信这个事业会为您原本丰富多彩的人生增添一笔浓浓的重彩,相信有您的参与这个事业一定会成功!


                                                              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
                                                              2006年9月18日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