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鼓楼区工商联召开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1 17:0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月22日下午,鼓楼区工商联在鼓楼区委会议中心五楼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大明,省委统战部经联处处长李君琳,市工商联会长邓麟喜、副会长薛美芳及鼓楼区委书记柯有民,区长郭秋水,区政协主席陆世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培清等省市区领导莅临大
会指导,四区八县(市)统战部、工商联代表,鼓楼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及区有关部门领导共130多人到会祝贺。

  会上,区委统战部部长林培清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鼓楼区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第八届领导班子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提出了希望。郑良庆同志作鼓楼区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区委书记柯有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新时期区工商联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的领导班子肩负着繁重而光荣的使命。他要求区工商联领导班子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一主题,各尽其职,各显其能;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要在优化服务环境中树形象;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选举产生了鼓楼区工商联第九届执委58名,常委33名。陈雄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大会聘请郑良庆同志为名誉会长。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