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19 21:3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东扩南进,工业兴市”是我市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对我市经济持续性发展,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招商引资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中之重的重要任务。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我会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中和市委统战部领导、同志一道工作。去年,我会书记、会长等亲自数次赴温州、深圳、上海等地宣传、推介福州,开展招商引资。我会有关处室人员,盛夏顶着百年一遇的干旱酷热,十天往返温州六趟,硬是靠着一股工作的热情和“韧”劲,把一个个投资项目引进福州金山工业区。完成市委下达给统战部和工商联的招商引资任务。

  这些令人鼓舞的成绩是:
 
  1.市里下达金山工业区桔园洲任务20000平方米,实际完成:富士能公司购15幢3700平方米,温州企业芳婷公司购19幢6600平方米,金得利公司除任务下达前购买3幢,又购买1幢9700平方米,桔园洲20000平方米任务全部完成。

  2.工业区浦上片任务三幢,已实际完成四幢另二层。春节前夕,我会工作人员,不顾节日繁忙,又赴温州,成功引进生产学生用品项目到金山工业区,与大学城相配套。春节后,通过工商联异地商会交流会,长沙福州商会企业家杨广焕先生,为福州投资环境所吸引,在金山浦上工业区购46幢4188平方米厂房。已交付定金。

  市领导对我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何立峰书记对我会招商引资工作作了批示“市工商联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努力工作,取得实效,其经验值得总结并.一,推广”,何书记的批示,是对我会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市委对我会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2004年1月31日,市委召开市驻外机构,工商联招商工作会议,会上对我会工作提出新的任务和要求:“市工商联重点做好面向温州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浙江温州市的中小企业与我市民间商会往来十分密切,市工商联要善于抓住这一特点,充分利用自身有利条件,加强与该地区民间商会的联系,通过“一对一”上门招商等有针对性措施,努力挖掘并及时提供有关招商线索,积极协助和配合市级各工业集中区做好对温州地区的项目招商工作。”市委对工商联的重视、信赖和期望,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和压力,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工作,聚精会神,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创造出色的成绩,不辜负市领导的期望。

  新春伊妈,我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开拓进取,一切从零开始,不但要做好招商引资,还要发挥我们的特点和优势,宣传福州,推介福州,做好亲商和安商工作,让更多的外地企业家,异地商会的榕藉企业家了解福州,热爱福州,让更多的企业家在福州这片投资的热土上兴业发展,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