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2007迎春座谈会 > 正文
工商联(商会)简讯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4 22:4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春节前夕,在台江区政协组织的企业家扶贫济困活动中,福州市工商联商贸商会捐款5万元。福州市百联食品有限公司捐助价值I万元的棉被100床,台江区工商联捐款3000元,为节前帮扶特困户献爱心。使全区12个街道的300个困难户获得救济。

  △元月9日我会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会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详尽介绍了2003年工商联全体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展的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向全体老同志拜年祝福。并给每位离、退休干部发放春节慰问金。会后,邓麟喜会长、张德生副会长及有关处室的同志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因病不能来参加茶话会的离休干部郑荣及退休老同志杨剑明俩同志。

  △元月十六日下午,我会召开老工商业者新春茶话会,薛美芳副会长主持了茶话会。邓麟喜会长、张德生副会长到会并讲了话。

  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光明在外地开会持寄来慰问语表示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与会领导向老工商业者致以节日的慰问,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发放了慰问金,祝他们春节愉快。

  △2月6日,我会机关党支部、工会联合举行新春联欢活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应邀参加联欢活动。

  邓麟喜会长在联欢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市委下达我会2004年的各项任务。

  联欢会上,充满朝气,与会人员自娱自乐,边歌边舞,还进行抽奖等活动。丰富了机关的文化娱乐生活。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