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台江区工商联召开迎新春庆元宵联欢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19 21:5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区工商联以及所属鞋业、服装业、水产业五金机电、装饰装修商会在阿波罗大酒店,联合举行“台江区工商界迎新春庆元宵”联欢会。

  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和鼓楼、晋安、仓山、马尾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台江区政府刘友忠副区长、区委统战部刘健萍副部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同工商联会员和工商界朋友共2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庆元宵佳节。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会长陈居根在会上致词。

  接着在陈居根会长的带领下,区工商联副会长以及鞋业、服装业、水产业、五金机电、装饰装修商会会长上台向大家送上美好的祝愿,共祝新年进步、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联欢会气氛热烈,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文艺节目穿插抽奖活动,热潮迭起。联欢会在歌舞《举杯吧!朋友》的优美、催人奋进的旋律中结束。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