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迎春座谈会 > 正文
台江区工商联召开八届二次执委会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19 21:28: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2月3日,台江区工商联召开八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暨2001—2002年度纳税先进单位表彰会。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陈光明书记,市国税局朱义顺副局长,市工商联张德生副会长,市地税局征管处、市工商联县区工作处以及鼓楼、仓山、晋安、马尾区工商联等应邀出席会议。

  台江区委杨凡副书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崔兆英部长,区政府刘友忠副区长,区国税局、地税局及各分局的领导出席了大会。

  区工商联正副会长、常委、执委以及鞋业、服装业、水产业同业公会正副理事长出席了会议。

  陈居根会长在会上作了2003年度工商联工作总结及提出2004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区委常委、区统战部崔兆英部长在会上宣布了对福州坤兴水产有限公司等22个纳税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向受表彰单位颁发了光荣匾牌。

  区委杨凡副书记代表台江区委、区政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区工商联要认真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共同为开放的台江、诚信的台江,文化的台江的建设而努力奋斗,同时对区工商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工商联张德生副会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会上讲了话,他指出,台江区工商联作为全省工商联系统的先进集体,工作开展很有特色,今天,召开会员企业纳税先进单位表彰会,是我市县区工商联在协税护税工作方面的又一个特色,他希望台江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再创新业绩,再夺新辉煌。

  市国税局、市地税的领导也在会上作了讲话。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