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 正文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11-6 15:42: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29年前,我们点燃改革开放的推进器,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驱动国家不断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峰。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学发展,可持续,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我们在发展中探索,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升华。我们以改革促进和谐,以发展巩固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

  我们在民族复兴之路高歌猛进,迎来百年最华彩的篇章:
  在这里,经济充满生机,国力不断增强,人民安居乐业。
  在这里,追求公平正义,推进民主法治,倡导诚信友爱,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
  华彩来源于你我每一个人的努力与奋斗。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见证者。
  我们还是和谐社会的记录者。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即将开始。作为人类新的生存空间,网络社会与现实社会的和谐,同样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网友们,请拿起你的相机、DV,动起你的鼠标键盘,记下你所亲见、亲历的“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的点点滴滴,用你不拘一格、独具个性的文字、图片、DV、Flash,与亿万人民共享,与伟大祖国共享。

  让我们共同期待您的精彩作品!

  一、主办单位
  本次网络作品大赛由全国188家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网站共同主办。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网站,中国日报网站, 央视国际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中国广播网。

  光明网,正义网,法制网,中国电力新闻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五洲传媒,中国石油网,中国石化新闻网,中国劳动保障报网站,中国信息产业,中国水利网站,中国侨网,中国人大网, 华夏经纬网,金时网,中国消费网,神州学人网站,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站,中国法院网,中国有色网,中国机构网,三农在线,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食品药品网,中国军网,中国财经报网,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国记协网,中国小康网,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工商报网,中国汽车报网,中国交通新闻网,健康报网,中国体育在线,在线国际商报,消费日报网,中国税网,人民政协网,京华时报网,中华钢铁新闻网,中国海洋报网,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国保险报网,健康时报网,新京报网,新气象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华女性网,中化新网,中国食品质量网,中国黄金网。

  千龙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TOM,中华网,焦点网,百度,和讯,天天在线,北方网,天津日报网,天津热线,天津之窗,河北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长城在线,河北广电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太原新闻网,山西信息港,内蒙古新闻网,呼和浩特信息港,天健网,北国网,沈阳网,东北新闻网,北方时空,中国吉林网,中国彩虹,长春信息港,吉林电视台网站,黑龙江新闻网,东北网,黑龙江信息港,哈尔滨新闻网,东方网,上海热线,中国家家网,上海奇虎,扬子晚报网站,龙虎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江苏音符,中国宁波网,杭州网,浙江在线,温州新闻网,互联星空.浙江,中安在线,合肥在线,福建东南新闻网,福州新闻网,泉州网,厦门网,福建热线,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今视网,江西热线,大众网,“广视”网站,舜网,青岛新闻网,山东新闻网,胶东在线网站,齐鲁热线,百灵信息网,大河网,商都网;荆楚新闻网,长江互动传媒网,楚天热线,武汉热线,红网,星辰在线,湖南在线,金鹰网,湖南信息港,深圳新闻网,南方新闻网,大洋网,金羊网,广州视窗,21世纪,腾讯,奥一网,广西新闻网,南宁新闻网,南海网,海口晚报网站,海南在线,华龙网站,视界网,重庆热线,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中国西部网,DIGJOY网,天府热线,金黔在线,金阳时讯,贵州信息港,云网,云南日报网,云南信息港,西藏信息港,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在线,西部网,每日甘肃,中国甘肃网,中国兰州网,青海新闻网,宁夏新闻网,银川新闻网,宁夏信息港,宁夏网,天山网,伊犁新闻网,乌鲁木齐信息港,新丝路热线。

[1] [2] [下一页]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1.6L马3悄然进入榕城
·交强险费率浮动暂不挂钩
·车管所里“最可爱的人”
·七月福州汽车上牌3731辆
·夏天谨防车内易爆物品
·邻居纠纷 竟烧警车
·储户几十万在银行遭劫
·连江一生日宴放倒37人
·小孩七楼坠下被树所救
·弟弟男扮女装入室盗窃
·中小户型房子走俏榕城
·楼层电梯遭偷梁换柱
·屏东小区改造 动迁在即
·房价一路涨调控从何入手
·谁来为福州群租问题买单
·自驾游我是老公最美的模特
·小偷为什么怕听到这个字母
·男人好色不是什么可耻的事
·参加广州游戏展发现的美女
·不避讳?美女海滩当众换衣
 
图说新闻
 
更多
看地图·读新闻
 
更多
新闻排行
   
热点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