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陈惠等8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4-12-19 07:21: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转(提)任正、副处级领导职务的陈惠等8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4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1.陈惠,女,汉族,1970年10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副部长(正处级)。

  2.黄诗杨,男,汉族,1966年10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福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