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在榕参观考察
2014-12-19 07:18:0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12月19日讯 17日~18日,江西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在榕参观考察。17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34万福州人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岳指出,今年2月,福州市党政代表团赴革命老区吉安学习考察,吉安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创新实践和精神作风,让我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当前,福州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设立福建自贸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区,这些都为两地合作共赢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机遇。福州将主动服务,主动保障,推动两市的互助协作拓展领域、提升层次,为老区发展多作贡献。

  吉安市委书记王萍感谢福州长期以来对老区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她说,近年来,福州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拓展的城市空间、精细化的社会管理、转型优化的产业布局,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吉安将认真学习借鉴福州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和创新做法,在产业对接、城市建设、人才交流、社会事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在榕期间,吉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福州市规划馆、智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新大陆科技集团、华映光电公司、军门社区、闽侯青口小城镇建设、福建奔驰汽车公司、福耀集团、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等。

  市领导周振华、方清海、徐启源、陈大强、陈奇、严可仕参加考察或会见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