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调研地铁2号线建设情况
2014-12-18 06:58:59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带队调研地铁2号线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下院车辆段拆迁、沙堤站拆迁和交通导改以及金祥站建设,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杨益民强调,要全面加快地铁2号线建设,尽快实现与1号线联网,发挥出疏解交通的骨干作用。要不断总结前期施工经验,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减少对周边环境和群众生活的影响。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协力推进房屋征收、管线迁改、项目审批、交通疏解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地铁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