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4-12-12 07:16:0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行“跨越发展交通先行”福州市项目对接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有关金融机构参加。会议指出,2014~2018年是福州市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福州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面加快交通事业建设发展,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市长杨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就省交通运输厅对福州交通运输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福州市将抢抓机遇,组织力量攻坚克难,推动交通运输业提速发展,有效促进和带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兆民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福建省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表示将重点支持产业化、城镇化和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以项目为核心,推动福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许永西等参加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