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闽侯宣讲
2014-12-10 07:32:27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若望,赴闽侯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闽侯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领导等200人聆听了宣讲。

  闽侯县司法局局长翁水俤表示,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全县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法律六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和法治建设专项治理活动,加快推进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法治福州”“法治闽侯”建设中,真正让法治建设惠民生、促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