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来榕视察青运场馆建设
2014-12-10 07:30:47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 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郁成一行13人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的陪同下,来到福州海峡奥体中心视察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场馆建设及青运会筹备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主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网球馆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青运会体育场馆、运动员村及奥体中心周边市政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汇报,对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一场三馆”建设、运动员村建设全面按照今年12月底竣工验收的进度正常推进,以及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陪同视察。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