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21次联席会议
2014-12-10 07:27:0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1次联席会议举行。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年初以来重点工作和上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办理情况通报,研究开展职工劳动竞赛、制定出台《福州市劳动模范管理服务办法》、关心关爱特殊行业职工等事项,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建设的意见》。

  市长杨益民指出,这一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支持政府工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在福州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中主动作为、多作贡献;进一步着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积极主动帮助职工排忧解难,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主动加强与工会的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切实为工会开展活动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元邦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在政府的支持下,在政府各部门的配合下,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始终坚持服务职工,始终坚持服务稳定,积极为福州发展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领导陈大强、严可仕、林飞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