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下月召开 林瑞良调任省住建厅副厅长
2014-12-06 07:28:45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月16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预算草案,批准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公告。根据公告,晋安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许国强提出的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欧阳天秋提出的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许国强、欧阳天秋的代表资格终止。马尾区选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马必钢因工作变动,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马必钢的代表资格终止。晋安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朱训志、周成兵,马尾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建华,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许南吉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朱训志、周成兵、陈建华、许南吉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市十四届人大实有代表485名。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林瑞良同志免职的议案,决定免去林瑞良同志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据了解,林瑞良已调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

  (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