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开展学习郑伯武活动
2014-12-05 11:02:3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3日,市委办下发《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郑伯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郑伯武同志学习。

  郑伯武同志是我市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现任永泰县公安局赤锡派出所所长。在公安战线工作14年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山区、服务群众,勤勉工作、呕心沥血,各项工作受到了上级充分的肯定,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拼命三郎”“小武哥”“乡村总理”。他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2次、二等功1次,被评为“福建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007年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福建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今年11月,郑伯武同志被评为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并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郑伯武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人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诠释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典范,是为民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大力宣传学习郑伯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员队伍作风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郑伯武同志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郑伯武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向郑伯武同志学习,就是要像他那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顺应人民期待、回应人民呼声,关键时刻冲得上,急难险重勇担当,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