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台江马尾福清宣讲
2014-12-05 07:43:38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昨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高孔霖,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若望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振荣等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赴台江区、马尾区和福清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听完宣讲后,我觉得行政人员尤其是年轻干部更应该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理念。”台江区团委书记陈云帆告诉记者,区团委今后将引导群团组织,全方位、多视角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法治理念,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这次宣讲给我最大的体会就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法治思维,要以合不合法作为决策和行动的出发点,追求公平正义。”马尾区委党校讲师肖道群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校教师,不仅自己要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学深学透,还要发挥岗位优势,向社会宣讲好全会精神,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结合“12.4”首个国家宪法日,福清市海口司法所所长陈本生表示,在今后的普法宣传中,将加大城乡覆盖面,运用新媒体的力量,将法制理论具体化形象化,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形成知法、懂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和扶正惩恶扬善的社会风气。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王玉萍 陈敏灵 黄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