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2014-11-28 07:21:26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2014年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法治福州建设水平。重点要加快完善覆盖城乡的法治宣传体系、法律援助体系、法律服务体系等体系,切实为最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均等的公共法律服务。同时,要全面加强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司法鉴定、人民调解等工作,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会议研究了调整节日食品券发放标准有关问题。会议议定,将从2015年春节开始适度上调我市五城区低收入群体节日食品券的发放标准,发放对象包括低保“五保”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和重点优抚对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这一好事真正办好,切实保障低收入群众的基本生活和节日需求,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多地分享福州发展的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