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2014-11-28 07:15:40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带队赴市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实地察看了市市民服务中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办事大厅、海关、检验检疫等窗口工作运行情况,听取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益民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成立运行近3年来,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已成为我市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他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执政为民”、“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充分发挥领导、管理、协调、服务等职能作用,着力解决好简政放权、收件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市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设步伐,努力把该中心打造成为服务百姓的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