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永泰县卫生局推进医德医风改进 红包不收服务质量不下降
2014-11-24 07:46:2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1月10日,永泰县塘前乡莒口村村民江骏成依伯接到县医院回访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在问了他的康复及住院情况后,还希望他对医院的服务提些意见建议。

  “我告诉他们,病情已康复了,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态度相当好,收的红包也退还给我了。”江依伯介绍说,10月19日,他因病到永泰县医院住院治疗。10月22日,县医院外科医生卢建明与福州市第一医院的专家为他做了手术。手术前一天,儿女们与他商量,决定包600元红包给卢建明。他们悄悄将红包塞进卢医生的口袋,卢医生虽然经过一番推脱,但还是没有推掉。

  “收下红包,我想手术应该会很顺利,也放心了!”江依伯说,没想到做完手术,县医院院长任松波带着卢建明等医护人员,专门来到病床前退红包。“我当时还觉得,是不是医生嫌包少了,后来向其他病友一打听才知道,医院确实是不收红包的。”江依伯说。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