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来榕开展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视察
2014-11-13 10:29:19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 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副主任黄琪玉带领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来我市开展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视察。市领导周振华、吴贤德、陈建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永泰、福清、闽侯、仓山等县(市)区的城乡水厂水源地、部分二次供水居民小区、市疾控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实地察看,重点了解我市饮用水源保护和监管、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饮用水管网建设、水质状况、检测能力和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等饮用水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近年来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生态保护和各供水环节的安全保障措施,对饮用水源保护区实行多方位监控,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喝上安全、卫生、放心的饮用水。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