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检查奥体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14-11-08 06:50:05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前往海峡奥体中心,检查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杨益民检查了海峡奥体中心场馆建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准备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赛事组委会要加强合作、密切沟通、精益求精,认真细致周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赛事的服务与保障水平,同时,努力营造大赛的浓厚氛围。杨益民还实地察看了奥体中心周边的金洲南路、建新南路沿线整治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落实场馆周边绿化美化及环境整治工作,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赛事的举行。

  副市长林飞参加了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朱毓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