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2014-11-05 07:0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会见了来榕参观考察的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34万福州人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榕台两岸血脉相连、渊源深厚。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充分肯定台湾企业家们长期为大陆改革开放和两岸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海基会一直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林中森董事长此次来榕参访,必将在更高起点上深入推动榕台交流合作。衷心希望海基会与福州市携手,积极为深化榕台合作、密切榕台交流、联系服务台商,共同铺就更为宽广的“合作路”,共同搭建更为多元的“大舞台”,共同架起更为畅通的“连心桥”,进一步凝聚起“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力量。福州市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广大台商在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林中森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在榕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榕台同根同源、交往密切,未来的合作空间广阔。海基会将结合台湾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展榕台在精致农业、文化创意、绿色能源、生物科技、医疗健康、观光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两岸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台办主任吴国盛,市领导周宏、徐启源、姜波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李夏薇)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