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17家单位“庸懒散拖”被效能问责 227人被问责
2014-11-04 07:18: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 市效能办日前通报了我市17家存在“庸懒散拖”典型问题的部门单位。截至9月底,全市共有17家单位与227人受到效能问责处理。

  据了解,此次通报共涉及办事拖拉、违规审批、作风散漫、服务不主动、工作不到位等五类典型问题。17家单位中,有的没有切实担负起监管职责,有的工作效率低下,有的违规审批和违章收费,有的服务作风不符合“马上就办”的要求,情节较为严重,均被效能问责处理。全市各级机关效能建设机构继续加大效能督查,对存在“庸懒散拖”、工作不实、监管不力等问题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给予严肃问责。这体现了我市效能问责机制既追究单位也追究个人、既追究相关负责人也追究责任人员的特点。

  市效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机关效能建设机构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正和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