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整治会所歪风:公园、历史建筑未现私人会所
2014-10-28 15:33:23  作者:钟巧花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10月28日电 根据福建省纪委公布的消息,福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机关局等15家职能部门,近日各抽调了2至3名工作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工作。

  该项整治工作中,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对本辖区、本系统所属公园、历史建筑等公共资源中的私人会所情况进行重新摸底,逐一建立台账,填写《福州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情况统计表》。

  经过严格甄别后确认,除前期该市整治中发现的三坊七巷内静茶茶叶公司、四季映山红餐厅2家私人会所已改变经营业态面向公众开放、公园内8家高档餐馆全部关停外,目前全市公园、历史建筑等公共资源中未发现私人会所和违规出租经营场所。

  (人民网记者 钟巧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