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看望省运会参赛福州健儿
2014-10-27 10:05:06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 昨日上午,第15届省运会福州市代表团团长、副市长陈晔,专程到市田径队所在地和游泳馆训练场地,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的福州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勉励参赛人员轻装上阵,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在仔细听取福州市体校田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认真询问游泳项目教练员和参赛队员楼海涛、吴雨霖的居住、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后,陈晔向刻苦训练的运动员表示慰问,为即将开始第三阶段比赛的体育健儿们加油鼓劲。

  陈晔说,省运会开幕式上,参赛选手较好地展现了福州的风采。前期已进行的多项赛事,福州代表团参赛人员奋勇拼搏,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金牌总数暂列全省首位。第三阶段的田径、游泳等项目即将拉开帷幕,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密切关注比赛进展,及时分析对手情况,参赛选手放下包袱,力争在省运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福州争光。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