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部署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4-09-27 08:36:46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昨日,我市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理直气壮、积极主动地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指出,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整合资源,挖“潜”填“空”,扩大发行覆盖,优化发行结构。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要尽早部署,确保稳中有升。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早完成,争取发行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发行数量稳中有升。二要拓宽渠道,提升发行质量。要大力推行“财政兜底”、“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等做法,积极拓宽发行渠道和领域。要扩大在公共场所、涉外窗口的占有率和覆盖面,提升重点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三要严肃纪律,规范发行秩序。要严肃查处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乱摊派现象。

  据了解,今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继续实行督促检查和定期通报机制,督查组将于11月中旬起分别前往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进行督查。同时,继续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列入市委督查工作的内容进行定期通报,从11月15日起实行5天通报制,从12月1日起实行日通报制,从12月10日起在《福州日报》上公布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的征订进度。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