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教育系统党政干部研修班开班
2014-09-23 07:26:55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 昨日,全市教育系统党政干部研修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黄忠勇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忠勇强调,此次研修班是基于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服务保障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等方面需求而举办的高端培训,参训干部要充分认识研修班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把握教育规律掌握教育本质、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工作、深入推动破解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领导驾驭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组织高水平专家团队授课,课程涉及国内外教育改革动向、依法治教与依法行政、领导干部阳光心态、教育廉政建设、中小学危机管理等方面,各县(市)区教育工委书记、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长,市直学校校长、书记,以及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机关干部等170余人参训。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