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掀起深入学习《读本》新高潮
2014-09-13 07:13:47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县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掀起全市学习《读本》新高潮。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叶芸从根本主题、中国梦、深化改革、五位一体、根本保证、科学方法等六个方面对《读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对大家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据悉,从8月中旬起至国庆节,我市集中在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单位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台江、罗源、永泰已启动宣讲,接下来,我市还将在仓山、晋安、福清等地开展,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