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式
2014-09-10 07:39:45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式。23期处级干部班、35期中青班等五个班次200多名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元邦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元邦要求,要认真学习刘云山同志在中共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政治灵魂和经受住考验的精神支柱。广大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正确认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力量之源、率众之基;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进一步端正学风,理论联系实际,牢固树立群众观,端正权力观,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要坚守道德准则,严格廉洁自律,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贡献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