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建省委第1督导组来榕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0 07:17:33  作者:陈敏灵 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委第1督导组深入我市12个县(市)区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第1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美香、组长宋闽旺、副组长吴建国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福州市各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防止”重要要求和省、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按照省里“两方案一计划”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制度建设要细化管用,整改方案要具体可行,专项治理要突出零容忍。要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认真落实“马上就办”优良传统,领导班子要有责任、有担当,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要坚持不懈开展作风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实现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柳丹)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