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4-08-22 07:00:4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日,市纪委组织开展2014年第3次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我市近期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骆安生要求,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珍惜工作岗位,自觉抵制诱惑,谨守廉政底线。一要增强纪律意识,坚守理想信念。做到在政治立场上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纪律上遵守、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各项法规制度;在组织纪律上自觉做到忠诚于组织,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二要增强廉政意识,谨守廉政底线。做到在权力面前“知畏止行”,在名利面前“知足常乐”,在人情世故中“知德守正”,切实维护好清正廉洁形象。三要增强作风意识,坚决纠正“四风”。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严格抓自身,认真抓细节,自觉作正风肃纪的表率。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田”,切实推行权力运行公开,自觉接受媒体、舆论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实习生 陈铁夫 通讯员 榕纪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