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代表结束在榕专题调研
2014-08-22 07:08:5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日,我市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结束了为期3天的在榕专题调研,将分别就调研的子课题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省人大常委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调研期间,60多名省人大代表分成2组,深入我市部分县(市)区,围绕福州新区建设及“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情况、福州市发展养老服务业工作情况、福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福州市农村宜居环境建设情况等课题展开调研。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建设“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枢纽城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宜居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省政协原主席游德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美香,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副主任鄢萍,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及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以普通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柯有民、徐诗文、林厚新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