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教育系统研讨党建工作
2014-08-22 07:13:54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日,市教育系统召开第二十五届党建工作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忠勇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黄忠勇在会上提出,全市教育系统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福州教育工作实际,始终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发挥正能量;抓好学校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充分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善用新媒体和新手段,打造互动性强、气氛活跃的主流“舆论场”;深化学校党建理论研究,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为推进福州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