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罗源湾调研拓展境外渔业养殖工作
2014-08-02 07:41:02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罗源湾调研,并在连江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拓展境外渔业养殖工作。

  在听取了连江县、罗源县和市海洋与渔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拓展境外渔业养殖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杨益民指出,赴印尼等国开展境外渔业养殖是我市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首创,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部署,在更高起点上建设“海上福州”具有重要的作用。连江、罗源县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扎实有效地推进境外渔业养殖工作的开展。杨益民强调,要注重发挥我市在东南亚华人、华侨众多的优势,努力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境外渔业养殖的规模。同时,连江县要加快现代渔业产业园的建设,努力构建现代渔业产业体系,促进渔业提效、渔民增收。

  副市长严可仕参加了调研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