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高档餐饮场所违规公款消费 41人次退缴超标餐费
2014-08-15 07:38:1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日前,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福建省纪委会同省直相关部门、福州市纪委,对28家单位在福州市某高档餐饮场所进行违规公务接待、超标准举办会议、培训等活动,以及公务接待频繁且铺张浪费等问题进行了核查,对违规公款消费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在全省进行通报。

  经审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待办主任张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省财政厅采购办主任兰生、副主任李青被效能告诫;相关部门分别对21名相关人员进行廉政责任谈话或作出其他处理;责令41人次退缴超标接待餐费。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