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罗源调研工业企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2014-08-01 07:14:29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罗源县的华能火电厂、三金钢铁、宝钢德盛等工业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施工建设、生产运营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具体问题。

  杨益民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罗源县大型产业项目较多,经济发展后劲较足。罗源县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抓紧完善产业项目周边道路、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全力支持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同时,要及时帮助已投产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全面推动福州新区的开发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积极拓展政企沟通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着力打造企业和企业家发展的最优环境。企业也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管理制度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