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会见东航集团客人
2014-07-23 07:2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会见了东航集团总经理、东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就加快推进东航和福州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东航在福州民航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着眼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正务实有效地推进中。当前,福州正紧紧抓住国家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有利时机,全力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希望东航集团继续支持助力福州民航事业和临空经济发展,加大运力投放,完善航线网络,发展临空产业,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福州市将营造良好环境,服务东航项目尽快落地、取得成效。

  刘绍勇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表示东航集团十分看好福州民航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将不断加快在榕投资发展步伐,努力开拓新的航线、航路,携手共同推动福州航空事业蓬勃发展。

  会见前,东航集团客人还实地考察了我市临空经济区。市领导徐启源、陈大强参加了会见、考察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