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海关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4-07-19 08:28:23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 昨天,福州海关正式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成为首家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的中央驻闽口岸单位。今后,我市进出口企业可多点、就近办理企业管理和报关员管理等两级海关业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入驻仪式并讲话。

  福州海关办事窗口位于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的212和213窗口。入驻后,将按照“一个窗口办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个平台收费”的运行模式,为企业办理注册登记、变更、年审、未注册证明办理,以及报关人员备案证明的申办、注销在内的海关业务。此外,位于马尾区江滨东大道76号的福州海关行政服务大厅企业管理窗口同样开放。

  陈大强表示,福州海关对福州市的发展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正式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中心的审批服务功能,希望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供更加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共同为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