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上半年处理35人党政纪处分12人 通报典型案例
2014-07-12 07:32:06  作者:黄戎杰 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 我市建立了查办反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信访举报件快速反应机制,今年上半年,市纪委监察局共转交办此类信访举报134件,查处24个问题,处理35人,党政纪处分12人,通报典型问题3批13起。这是记者昨日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的。

  据悉,市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每天从收到的信访件中精心整理、筛选反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件,通过直接核实、转交承办、交办督办等方式及时办理。线索简单明了的,由市纪委信访室直接核实或转党风政风监督室核实反馈;对反映内容较为复杂的,及时提出拟办意见,转交相关案件检查室办理。今年上半年,市纪委信访室直接核实此类信访举报5件。同时,对办结的案件,及时向实名举报人反馈结果,并适时选取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积极回应社会关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实习生 陈铁夫)

  相关新闻:

  福州建立信访举报件快速反应机制

  查办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市纪委监察局已建立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信访举报件快速反应机制。

  市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每天从收到的信访件中精心整理、筛选反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件,通过直接核实、转交承办、交办督办等方式及时办理。今年上半年,市纪委监察局共转交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134件,查处24个问题,处理35人,党政纪处分12人,通报典型问题3批13起。

  日前,闽清县云龙乡便民服务中心因上班时间无人在岗,1名相关责任人被通报批评。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