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黄忠勇、陈晔带队检查高考工作
2014-06-07 08:17:2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 昨日上午,市领导黄忠勇、陈晔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格致中学和福州八中两个考点,检查考点英语听力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运作和考场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市领导强调,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对涉及高考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以考生为本,继续加强噪声监管整治和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工作,完善服务考生、服务高考各项措施;要从严治考,强化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安全顺利。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